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臺東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辦理98年毒品成癮者家庭支持服務方案

臺東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辦理98年毒品成癮者家庭支持服務方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1-26 18:29   更新日期: 2009-11-26 18:31   天眼日報記者 呂芳芳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呂芳芳/台東縣報導】

臺東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於本(11)月26日下午14時假臺東縣衛生局5樓辦理98年毒品戒癮者家屬成長課程。毒危中心自95年9月成立以來,持續對出監毒癮者及藥癮者電話追蹤輔導,並陸續轉介至臺東就業服務站安排就業及職業訓練,使藥癮者重新回歸社會,並重建家庭功能。

毒危中心在電訪過程中,有感於許多家屬長期累積壓力不易喧洩,家中藥癮者與家人關係也急待修補。毒危中心特別安排邀請支持度高的家屬加入團體,共同參加本次成長課程。由行政院衛生署臺東醫院身心科主任楊國明對家屬提供心理成長課程,並進行團體治療,期望給家屬支持性的服務,將有助於持續的戒癮。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