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高雄縣海洋教育推廣成果發表會

高雄縣海洋教育推廣成果發表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1-26 19:46   更新日期: 2009-11-26 19:49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高雄縣海洋教育推廣成果發表會

高雄縣政府教育處於日前在行政院興達港海巡基地,辦理海洋教育推廣成果發表會,由全縣國中小校長一同與會參加。會場中展出學生有關海洋主題的文學及藝術創意作品,並呈現教師研發的海洋教育教材,頗獲校長們好評。

發表會中除介紹砂崙國小、南安國小、蚵寮國小、中芸國小、永安國中、茄萣國中等海洋教育策略聯盟學校所規劃的五條海洋教育遊學路線,並有風帆、獨木舟體驗及魚丸DIY體驗課程,並帶領與會校長進行茄萣濕地踏查。

成果發表會由高雄縣副縣長葉南銘主持,副縣長指出,興達港周邊未來還要興建海科中心,以深耕海洋科學研究,加上海洋產業專區的設置、遊艇碼頭的推廣等等,必能使高雄縣成為海洋產業、休閒與海洋科學研究的重鎮。

葉副縣長也勉勵與會的校長能於教育現場,厚植下一代紮實的海洋教育基礎,培養優質的海洋城市公民,才能讓海洋環境、產業及文化永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