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園區與親子們一同體驗工藝!

嘉義園區與親子們一同體驗工藝!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1-27 18:15   更新日期: 2009-11-27 18:17   天眼日報記者 李春生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春生/嘉義市報導】

嘉義園區與親子們一同體驗工藝!

嘉義市政府文化局於創意文化園區辦理「重新?從心-嘉義工藝創作展」將於本週六(28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推出「重新?從心遊園會」,提供民眾限額免費的工藝體驗、文創市集商品選購、表演活動與園區導覽以及「重新?從心-嘉義工藝創作展」展覽活動,活動豐富精采,最適合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們前往,不但能玩還能長知識,歡迎大家一同感受嘉義工藝創作的活力。

重新從心-嘉義工藝創作展-四百件作品要您睜大眼看仔細

由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邀請「再耕園蜻蛉玉工房」及「嘉義監獄」展出琉璃珠作品與交趾陶、木座王船與紙雕、壓花等精細的工藝創作。這次展覽為監獄對外借展最大規模,也是再耕園蜻蛉玉工房展覽最多,希望讓在地的民眾能更多多認識的機會,期待民眾也能踴躍前往參觀並給予支持與鼓勵。這些精緻細膩的作品讓前往參觀的民眾都得瞪大眼睛貼近看個仔細,展覽時間到29日止,每日上午10時到下午5時,還沒有前往參觀的民眾可得把握機會。

28日,工藝體驗街、市集、表演,週末好熱鬧

為了讓民眾對於在地工藝創作有更多的認識,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在地的工藝家於遊園會中進行示範表演與提供基本教作活動,本次邀請嘉義市石雕協會盧信勳先生、詹哲雄先生、張五達先生,騰窯交趾陶工作室陳秋美老師,陶藝家蔡婉湘老師,中國結教作周美雲老師等,提供民眾認識及體驗工藝藝術的機會。陶藝與交趾陶免費體驗名額有限,想體驗的民眾可到場排隊參加。

此次活動並結合嘉義市社區大學及嘉義大學樂音社、南華大學熱音社等團體進行表演活動,還有文創商品及社福團體一同在現場擺攤,還有定點定時園區酒文化導覽的服務,就是要讓民眾在體驗工藝同時也能享受到更多的活動內容與感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