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嘉義市長黃敏惠慰問世賢路火災戶

嘉義市長黃敏惠慰問世賢路火災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3-06 01:34   更新日期: 2009-03-06 01:33   天眼日報記者 李春生 / 嘉義市 報道  

【天眼日報記者李春生/嘉義市報道】

嘉義市世賢路三段149、151號上(2)月27日下午發生火警,造成2戶房屋燒毀,市長黃敏惠上午9時40分由社會處長張寬煜、西區區長林建宏、福民里長蕭瑞成等人陪同,前往關心受災戶,並發放火災慰問金各5000元。

2月27日下午2時51分,世賢路3段149、151號生火警,濃煙不斷竄出,2戶的3樓加蓋鐵皮屋全被波及,消防局出動消防車15部、消防人員44人、義消39人,火勢於3時10分撲滅。這起火災造成151號屋主江萬梓先生全身40%灼傷;起火原因需進一步鑑定。

江萬梓先生的家屬顏瓊珠憶及當天發生情況,仍難掩難過心情,顏瓊珠向黃市長說,火災當時,江萬梓看到3樓濃煙猛烈四竄,想跑到3樓滅火,沒想到火勢太大,無法搶搬物品,家屬焦急地叫他趕緊下來,隨後趕緊由鄰居協助送醫。

另一住戶則向黃市長表示,雖然這次火災將3樓部分燒毀,不過所幸該處當初是採用防火建材,不然後果難以想像。黃市長見到現場散發出來燒焦氣味及凌亂的剩餘物品,相當不忍,黃市長安慰住戶,人平安,是不幸中的大幸,並提醒應注意家用電線的安全檢查及老舊電線汰換,對於電器承載之負荷量亦應加以注意,避免因用火不慎而釀災。

黃市長並請環保局協助焚毀物品清除,生活上如有需要協助之處,住戶們一定要向里幹事、里長們反映,讓生活早日步上正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