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澎湖縣王乾發縣長代表接受拜肯與雷家捐贈植牙材料

澎湖縣王乾發縣長代表接受拜肯與雷家捐贈植牙材料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1-30 18:05   更新日期: 2009-11-30 18:07   天眼日報記者 林秋芬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秋芬/澎湖縣報導】

澎湖縣王乾發縣長代表接受拜肯與雷家捐贈植牙材料

透過縣府的爭取,台灣拜肯及雷家兩家醫療器材業者今日捐贈植牙材料給縣政府,將用於65歲以上老人植牙使用。縣長王乾發在捐贈儀式上除了肯定業界對老人口腔健康的關懷,也強調縣府將研議推出免費植牙的福利政策,嘉惠更多長輩。

縣府連續推動孝順及行善年,不僅強化鄉親道德觀念,也獲得業界響應,雷家醫療器材昨日特別捐贈捐骨粉0.25cc共20單位/0.5cc共10單位/Fascialata&Pericardium共10單位,台灣拜耳公司則捐贈植體及支台體100組。

捐贈儀式今日上午在縣府第一會議室舉行,由拜肯公司謝信男董事長及雷家公司吳毓舲經理代表捐贈,澎湖縣牙醫師公會理事長陳立堅、署立澎湖醫院牙科主任崔重基、社會局長林澤民、衛生局副局長蕭靜蓉在場見證。

謝信男與吳毓舲一致強調,捐贈植牙材料是公司回饋社會的行動之一,澎湖資源較為缺乏,不過他們很認同王縣長推動的行善年和孝順年理念,因而選擇在澎湖捐贈這一批植牙材料,盼望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王縣長代表縣府接受植牙材料後表示,縣府關懷老人的行動不停止,業界的捐贈,為老人福利提供實質的幫助,也是企業回饋社會的精神展現,這值得大眾學習與鼓勵,他代表縣府表示肯定。

王縣長強調,縣府持續推動行孝運動,也持續在老人福利方面努力提昇,澎湖老人比例較高,普遍收入有限,能夠獲得業界捐贈比黃金還貴的植牙材料,實際對需要植牙的老人們帶來幫助,雖然數量有限,但拋磚引玉的動作,將讓更多人起而仿效,各界一同關心老人福利。

縣府在接受這批植牙材料後,因數量有限,受惠對象以設藉本縣中低收入戶65歲以上的老人為優先考量,並為延續此項服務得以不中斷。王縣長也宣示縣府將再行研議編列相關經費支應,希望老人免費植牙政策能早日實現,嘉惠每一位需要的長輩們,也讓澎湖成為老人福利模範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