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觀光親善大使決賽結果出爐

台南觀光親善大使決賽結果出爐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1-30 18:32   更新日期: 2009-11-30 18:34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台南市報導】

台南觀光親善大使決賽結果出爐

由台南縣政府觀光旅遊處指導、台南縣餐旅觀光文化協會執行的「MissTainan台南觀光親善大使」選拔,整個長達兩個月的活動將在麻豆總爺藝文中心,由初賽獲選的30位佳麗中選出10位親善大使及5位特殊單項獎,最後結果是由現任長榮大學天使團的黃治玟奪得后冠,榮獲2009MissTainan台南觀光親善大使的殊榮。

2009MissTainan台南觀光親善大使活動從9/29開始網路報名;10/25在遠東香格里拉大飯店舉行初賽;11/14、15於台糖江南渡假村舉行集訓;並於10/26~11/27舉行網路投票,網路投票人數將近40萬人,完全出乎主辦單位的意料之外,最後於麻豆總爺藝文中心舉辦決賽,其中,特別感謝珍愛時尚婚紗、華納威秀影城、遠東香格里拉大飯店、江南渡假村、統茂溫泉會館、山芙蓉渡假大酒店、金格唱片、頑皮世界、WorldGym、瑞軒科技、桂田酒店、名發建設、中華電信、維夏度假旅館等廠商熱情贊助,讓這個活動可以圓滿成功。

縣長夫人郭老師表示,已經有許多年沒有參加這類的活動,但是今天與這些來自校園或業界清新的新鮮人接觸,連她本人都感染到觀光親善大使的年輕氣息,以及校園的活力,整個人好像都年輕了起來!

副縣長顏純左表示,蘇縣長非常重視這次的活動,但是因為有要務在身,只好把這麼重要又好康的活動來讓他代理出席,蘇縣長認為,台南縣的觀光產業正需要年輕的生力軍將台南縣推展出去,推行南縣觀光不只是政府或業者的任務,更熱愛台南的人的使命,希望藉由現代新鮮人的力量,將台南縣用熱情、活力推出去;把外地旅客拉進來!

旅居法國25年的藝術家楊秀宜教授表示,看到現在的年輕人有這麼大的勇氣可以把自己勇敢秀出來實屬難得,尤其是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可以看到參賽佳麗有這麼大的改變,感到非常佩服現在新鮮人的學習能力;再者,也鼓勵現在的家長及企業界要放開心胸、開拓視野,多給這些勇敢站出來的台南觀光親善大使嶄露頭角的機會。

觀光旅遊處長陳俊安表示,總爺這個充滿文化歷史的地點選出台南縣觀光親善大使是別有意義的,因為總爺藝文中心原本是日據時代的糖廠,蘇縣長特別將這塊文化寶地保留下來,並且規劃成為這一個具有歷史、文化、生態的藝文中心,在這裡舉辦觀光親善大使活動,也是希望能夠重現總爺藝文中心的風華,也因此才有「在麻豆選Model」這個idea產生。另外,在親善大使票選出來後,如何藉由觀光親善大使這批年輕的生力軍將南縣的觀光、文化、農業等產業推展出去,則是未來要好好思考的課題。

比賽結果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親善大使最終結果選出了第一~第五名的名次(第一名:黃治玟(長榮大學)、第二名:黃詒鈞(台南科技大學)、第三名:童文容(高雄餐旅學院)、第四名:廖容瑩(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第五名:洪蒨怡(長榮大學)),及五位並列第六名:謝璇璇(台東師範)、袁健菊(專職媽媽)、林怡妏(長榮大學)、徐子婷(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蔡婷婷(體育代課老師))的親善大使,另外分別還有等五位單項獎(最佳網路人氣獎:童文容(高雄餐旅學院)、最佳人氣獎:魏夢涵(業務代表)、最佳台風獎:張雅玟(國立中正大學)、最佳儀態獎:李珮?(台南科大)、最佳才藝獎:王品詞(台南科大)、葉鵑語(長榮大學)、最佳鏡頭獎:莊秋玲(台南科大)、最佳台語獎:楊佩真(南台科大)、最佳創意獎:劉雅竹(大葉大學))。

評審們也特別勉勵所有大使只要有心來參加這個活動,就已經是台南觀光親善大使的一份子,不論是否得名都歡迎大家位台南觀光進一分力量,每一個人都可以是台南觀光親善大使,將南縣觀光產業帶向更美好的未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