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辛龍發片”超級賣” 瓜哥親手餵綠豆

辛龍發片”超級賣” 瓜哥親手餵綠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2-01 12:20   更新日期: 2009-12-01 03:23   天眼日報記者 黃郁霞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郁霞/桃園市報導】

睽違多年,辛龍再次以歌手身分重新踏上舞台!心中不只充滿感謝更將九年來的經歷能量在此張專輯中爆發,不只親自創作所有歌曲,也參與製作打造完全屬於自己的作品。專輯取名「唱作俱佳」形容的不只是辛龍在演藝圈的表現,也是經過時間歷練在此張極致的演出!

記者會一開始,辛龍即獻唱了『光亮』,輕快的節奏訴說著對愛的省思,希望在愛裡得到平等對待,台上隨著節奏搖擺也使現場媒體朋友渾然忘我。直到歌曲結束大家才突地鼓起掌聲,為這位努力在歌唱上追求自我、唱出每一個平凡男人心聲的歌手給予最大鼓勵。

辛龍發片了,不只本人百感交集,演藝圈大哥大好友們也到現場祝賀!邰智源邰大哥更直接主席上身開玩笑說歌曲直接取名光頭不是更貼切!也斷言『光亮』此曲一定會造成大流行,甚至會被佛光山收納為宗教音樂,也惹得現場一片哄堂大笑。而城城哥也獻上”發糕”祝福辛龍演藝事業一路發,期許勉勵辛龍九年的醞釀出輯一定要”超級賣”。

瓜哥的現身道賀更讓辛龍紅了眼眶,辛龍不知所措的模樣彰顯出瓜哥在他心中的重要地位。而瓜哥也帶來親自熬煮的綠豆湯,親手餵辛龍喝下象徵師父最大的祝福,也希望給這位傑出的徒弟帶來好采頭。瓜哥也代替何忠雄何董認購了一千張專輯作出最直接的打氣,現場充滿歡笑也溫馨感人。

而記者會終了那一首『結婚吧』默默記錄男人內心最深處的獨白,37歲熟男渴望安定渴望家的感覺,男人想要的也不過是簡單的溫暖。

『辛龍唱作俱佳』此張專輯裡,抒發了平凡男人對於愛情、婚姻、家庭及友情的看法,沒有艱澀華麗的文字堆疊,只有辛龍專注真誠的心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