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反貪腐 2號吳威志號召人民對蘇不信任投票

雲林反貪腐 2號吳威志號召人民對蘇不信任投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2-01 11:48   更新日期: 2009-12-02 01:53   天眼日報記者 古美惠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古美惠/雲林縣報導】

國民黨徵召雲林縣長候選人吳威志1日下午代表雲林鄉親,至臺灣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請求查辦蘇治芬於縣長任內浪費人民納稅錢的各項案件,包括舉辦咖啡節(浪費納稅人上億元),西螺「道之驛」蚊子館(浪費納稅人至少1800萬)、斗六勞工育樂中心(浪費納稅人4600萬)、北辰、南陽國小圍牆(浪費納稅人3500萬)等,還有因應選舉所花費的宣傳品、大型戶外看版(800萬)、萬人造勢大會(2000萬),競選總部政治獻金等,都有藉公務之便獲取不當利益之嫌,希望檢察署明察秋毫,為民把關。

另外,吳威志對蘇治芬陣營至雲林地檢署按鈴申告乙事表示,希望蘇治芬尊重司法裁判,不要再用政治干預司法。要求蘇治芬對雲林鄉親所提的十大弊案疑慮,提出說明,不要閃躲。更不要藉按鈴申告來打政治假球,轉移司法焦點。尤其公眾人物的行為,本來就要接受公評,蘇治芬妳有沒有作,自己心知度明,貪污案是司法起訴妳,不是我吳威志。蘇治芬嘴說不相信司法,怎麼又派人跑去法院檢察署作秀搞悲情?自己卻躲在背後操控,把縣政搞的一團糟,慈禧太后如何把清朝的前途葬送殷鑑不遠,我們不能容忍雲林的未來跟著「躺著選」的候選人「倒下」。

吳威志表示,雲林縣長蘇治芬因璟美貪污案被起訴並具體求刑15年、褫奪公權8年,整個璟美貪污案起訴書寫的清清楚楚,不容狡辯。而且吳威志11月11日已經代表鄉親透過各種管道,請蘇治芬提出說明,她不知是心虛?還是瞧不起雲林鄉親?依然故我,拒絕回應。雲林地方法院將於12月17日開庭審理蘇治芬涉貪相關弊案,若判決有罪,蘇治芬馬上將面臨停職處分。吳威志表示,雲林不要再辦縣長補選了。12月5日,是雲林人民對蘇治芬的大審判日,人民做主,推翻蘇治芬的貪腐浪費政權。吳威志號召雲林人民,12月5日對蘇治芬進行不信任投票。

另吳威志11月18日親自北上向監察院提出檢舉蘇治芬的諸多施政不力,種種弊案反映出她貪汙和浪費的貪腐本質,致縣府財庫被法院查封,影響人民權益。監察院已經受理本案,刻正積極調查中。

另外,吳威志並揭穿蘇治芬反六輕虛偽的假象,事實是:藉由北港「好神節」名義,向台塑六輕拿5000萬,款項卻進蘇治芬的私人帳庫-雲林文化基金會(曾遭檢察官搜索)?傳聞蘇治芬代替民代關說,收取台塑六輕兩根大煙囪碳灰費,每年獲利至少1600萬元(檢察官偵辦中)?坊間還傳聞長庚醫院麥寮分院建設案:從五樓改成四樓,從中獲利3200萬元(檢察官偵辦中)?吳威志沉痛的表示,蘇治芬四年執政下來,犧牲了雲林人的健康,創造雲林癌症罹患率全國第一名;現在雲林鄉親都口耳相傳,連報紙也刊登:蘇治芬再怎麼爛,「躺著選,也選得上」。上述質疑11月20日吳威志也代表鄉親透過各種管道,請蘇治芬提出說明,但是她十天前不回應,現在才要按鈴申告,分明是「弊」情曝光,選情告急,才在選前四天搞個打政治假球戲碼,企圖混淆視聽,再一次欺騙純樸的雲林鄉親。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