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藝饗『東戶藝廊』-陳郁婷油畫個展

藝饗『東戶藝廊』-陳郁婷油畫個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2-02 18:45   更新日期: 2009-12-02 18:47   天眼日報記者 曾春美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曾春美/嘉義市報導】

藝饗『東戶藝廊』-陳郁婷油畫個展

陳郁婷同學,目前就讀宏仁高中三年級,自幼稚園中班時即展現出繪畫方面的天賦,在機緣下受沈老師指導,從粉彩、水彩畫到國小六年級開始學習油畫。雖平日課業繁重,但仍能利用有限時間精進學習,其得獎作品有:第22、24及27屆統一獎全國媽媽寫生比賽兒童組,榮獲低年級優秀獎暨中、高年級統一獎;國泰人壽27、29屆全國繪畫比賽,榮獲金牌獎暨優選獎等。

本次展出時間自98年12月1日至99年1月31日止,此次參展以油畫作品為主,包括有:「海天一色」、「玫瑰花」、「樹影」、「山橋」、「威尼斯」、「山戀」、「海灘」、「水浪」、「枯樹」、「綠景」、「鯉」、「倒影」、「海平面」、「山雲」等14幅畫作,其作品均有長足的進步。在這秋高氣爽的秋意裡,誠摯邀請您蒞臨東區戶政事務所來一趟心靈饗宴,給年輕學子多一些鼓勵與分享的機會,也讓每個青少年多一些體會、追求與提升美的生活。

東區戶政事務所並竭誠歡迎對書法、繪畫、攝影、押花、棉紙撕畫及紙雕等有興趣的同好者參展,因為有您們大家的共同參與,才能讓「東戶藝廊」蓬蓽生輝增色不少,也落實『藝術不一定要曲高和寡,而是要生活化』!這不只是理念,更是行動、生活的一部分,讓各類藝文活動走入群眾,貼近民眾,為市民所共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