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09湖畔星光音樂會12/4登場兩週末六個夜晚領略不同風格音樂

2009湖畔星光音樂會12/4登場兩週末六個夜晚領略不同風格音樂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2-02 19:45   更新日期: 2009-12-02 19:48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2009湖畔星光音樂會12/4登場兩週末六個夜晚領略不同風格音樂

高雄縣澄清湖畔一年一度的音樂藝術盛會「湖畔星光音樂會」,將於12月4日起連續兩個週末六天夜晚,在澄清湖棒球場旁勞工公園羅馬廣場隆重登場,讓大家可以一舉領略搖滾、古典、拉丁、流行等不同風格音樂。活動期間現場將展售各種農特產展及特色小吃,讓您不但有的吃、有的聽之外,還可參加湖畔星光音樂護照集點活動,集滿戳章點數即可換得摸彩卷乙張,人人都有機會贏得大獎。

昨日下午,高雄縣政府舉辦記者會,由高雄縣長楊秋興帶領音樂家張中立、蔡興國、高雄縣交響樂團,與縣議員郭素桃、徐榮延、張漢忠,共同在代表「大地之音?綠活之都」的大型鋼琴道具上,揭示分別代表六大主題音樂會的音符,正式宣布「2009湖畔星光音樂會」即將自12/4?6及12/11?13週末假日晚間7點到9點,在澄清湖棒球場旁勞工公園羅馬廣場舉行,演出曼妙樂章。活動網址:高雄縣政府全球資訊網首頁http://www.kscg.gov.tw

高雄縣長楊秋興與來賓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後致詞表示,澄清湖位於大高雄都會,風光秀麗,是頗受各界喜愛的觀光景點,今年的湖畔星光音樂會,特別請來廣受喜愛的音樂家團隊,有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台灣排笛王子張中立與高雄縣交響樂團首次跨界合作演出,還有台灣鼓王黃瑞豐搖滾樂團、Equinox拉丁爵士樂團、AMIGO拉丁樂團,以及「星光」剛出爐的總冠軍孫自佑,與「超偶」的楊蒨時等演出,表演卡司堅強,誠摯歡迎民眾,利用週末假期到澄清湖畔來體驗這場充滿知性與感性的音樂盛宴。

今年的「湖畔星光音樂會」主題為「大地之音?綠活之都」每晚均有不同音樂主題,包含有:

◎12/4(週五)熱情搖滾之夜─西洋歌后王珍妮+SUPER爵士樂團、台灣OBOE王子蔡興國vs紅人亞米樂團。

◎12/5(六)跨界音樂之夜─台灣排笛王子張中立&高雄縣交響樂團。

◎12/6(日)大地戀情之夜─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超偶楊蒨時。

◎12/11(週五)拉丁森巴之夜─AMIGO拉丁樂團&Equinox拉丁爵士樂團。

◎12/12(六)浪漫星光之夜─星光五班孫自佑、台灣鼓王黃瑞豐搖滾樂團及PUB女聲MaryJane。

◎12/13(日)古典音樂之夜─台灣鋼琴王子陳冠宇&天籟之音女子室內樂團。

另外,於活動期間持護照至湖畔周邊商家(高雄圓山飯店、麥當勞澄清湖中心/鳥松中心、得月樓、『奧瑪澄園店、明誠店、重愛店、瑞隆店、自由店』、伙神)消費,即可集星光樂章一枚,凡集商家戳章2枚+現場音樂會戳章一枚,可獲得摸彩券一張,前200名還有精美小禮物一份(每日18:50於服務台開始兌換)。摸彩獎品有CASIO數位相機、WII、iPodshuffle等帶回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