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金山軟件(HKG:3888)金山毒霸再次獲得國際認可 第八次取得VB100認證

金山軟件(HKG:3888)金山毒霸再次獲得國際認可 第八次取得VB100認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2-04 08:07   更新日期: 2009-12-04 09:14   駐外記者 溫鳳蘭 / 國際新聞 轉載  

【駐外記者溫鳳蘭/國際新聞轉載】

HongKong,Dec4,2009-(ABNNewswire)-中國領先的娛樂及應用軟件發展商、分銷商及服務供應商(以市場佔有率計)金山軟件有限公司(「金山軟件」或「本公司」,HKG:3888)宣佈,旗下殺毒軟件金山毒霸繼日前通過國際權威獨立殺毒軟件Av-comparatives的測試後,又再通過另一國際權威殺毒軟件測試機構VirusBulletin的測試,金山毒霸2010順利獲得VB100認證,是金山毒霸第八次通過該測試,顯示了該軟件強勁而有效的殺毒能力,以及其在競爭激烈的國內殺毒軟件市場中的強大優勢。

VB100認證是由英國VirusBulletin病毒技術研究所提出和執行的反病毒產品的性能標準,是全球性反病毒產品的權威認證。

金山軟件高級副總裁葛珂表示:「自2007年起,金山毒霸已經是第八次成功通額??!VB100認證。金山毒霸接連獲得國際認可,充分印證我們的技術實力。隨著互聯網安全市場需求的增加,金山毒霸將繼續深化互聯網戰略,大力完善基於互聯網的運營和服務,帶動應用軟件業務的高速增長。」

大約:KingsoftCorporationLimited

金山軟件有限公司,自1989年將其第一款辦公軟件產品WPS1.0投放市場以來,按市場佔有率計算,目前已屬中國居領導地位的娛樂及應用軟件開發商、分銷商及服務供應商。本公司利用其綜合軟件開發平臺提供各種創新娛樂及應用軟件。

金山創造了WPSOffice、金山詞霸、金山毒霸及網絡遊戲如劍俠情緣系列、封神榜系列等眾多知名產品。此外,本公司還通過線上及線下分銷渠道,向中國的零售消費者、企業機構及政府機關銷售各種產品,如金山毒霸及金山詞霸。

金山的總部位於塍??!京,在珠海、北京、成都、大連及深圳五地分設數個研發中心。創造出世界一流的軟件產品,讓我們的軟件運行在每一台電腦上是金山不變的使命。我們的策略是,提高我們作為中國領先的娛樂及應用軟件開發商、運營商及分銷商(按市場份額計)的地位,同時向若干海外市場拓展。

聯絡:

金山軟件有限公司

陳楓

電話:(86)1082325515/(86)13502007218

電郵:ir@kingsoft.com

偉達公眾關係顧問有限公司

吳佩玲

電話:(852)28946240

電郵:chelsea.ng@hillandknowlton.com.hk

高榛蓺

電話:(852)28946208

電郵:tiff.ko@hillandknowlton.com.hk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