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小黑熊黑糖的NO.1生日蛋糕 澎湖黑糖糕

小黑熊黑糖的NO.1生日蛋糕 澎湖黑糖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2-04 17:34   更新日期: 2009-12-04 17:35   天眼日報記者 李明政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明政/高雄市報導】

在97年12月30日順利誕生的台灣黑熊-黑糖,就快滿周歲了。為了慶祝小黑熊黑糖第一次過生日,縣府將以黑熊造型黑糖大蛋糕,慶祝小黑熊生日快樂。

臺北市立動物園為慶祝台灣小黑熊-黑糖即將滿週歲,將於12月27日為黑糖舉辦慶生會,希望和小黑熊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壽星也一起來共襄盛舉。希望透過小黑熊的慶生活動,喚醒民眾對臺灣黑熊及本土動物保育的重視,讓更多的民眾透過認識臺灣黑熊寶貝成長的歷程,一同關心黑熊的保育。本活動特別邀請縣府旅遊局和台北市政府產業局共同合辦慶生會,將為小黑熊量身訂製黑糖大蛋糕,與小黑熊一同分享成長的喜悅,同時,利用慶生會活動,藉機推廣澎湖風味獨具的黑糖糕,讓與會觀眾都能親嚐澎湖黑糖糕的甜蜜滋味,並且歡迎賞遊澎湖。

本次慶生會由臺北市立動物園主辦,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與縣府旅遊局合辦,除了饒富趣味的澎湖黑糖糕之外,臺北市政府產發局將展示台灣黑熊公仔設計比賽得獎作品,喜滿客影城與中華郵政公司也將共同參與提供壽星紀念品,預定12月27日早上10時在臺北市立動物園臺灣動物區臺灣黑熊展示場前,歡歡喜喜、熱熱鬧鬧幫台灣小黑熊-黑糖辦個慶生會也透過台灣小黑熊為澎湖黑糖糕加強推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