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屏東縣家庭親子共學母語成果發表會

屏東縣家庭親子共學母語成果發表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2-04 17:47   更新日期: 2009-12-04 17:48   天眼日報記者 高春霖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高春霖/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政府為培養及增進家庭、社區民眾能流利的說本土語言、俚語的能力,並充分瞭解本土語言文化的內涵,極力推動親子共學母語方案,為展現台南縣推動成果,特訂於98年12月6日(星期日)麟洛國小校園(禮堂、中庭)舉辦「98年度屏東縣家庭親子共學母語成果發表會」。

本次成果發表會包括動態的親子闖關活動及參與推動本方案單位的靜態成果展示。藉由親子之趣味闖關活動共享親子之間學習母語的樂趣,也藉由成果展示達到互相觀摩交流之效,讓參與的縣民可以深切感受到親子共學母語的樂趣,並進而增進家庭倫理感情之和諧,培養愛鄉愛土之情懷。歡迎鄉親前往觀賞並惠予指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