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創意無限青春飛揚 嘉義女中87週年校慶

創意無限青春飛揚 嘉義女中87週年校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2-04 17:51   更新日期: 2009-12-04 17:54   天眼日報記者 吳正男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正男/嘉義市報導】

創意無限青春飛揚嘉義女中87週年校慶

慶祝創校87週年,國立嘉義女子高中今(4)日上午舉辦別開生面的校慶運動大會,典禮由高三學生創意進場揭開序幕,每隊以趣味裝扮加上天馬行空的表演,笑點十足,讓現場笑聲與尖叫聲不斷,洋溢春春活力。副市長李錫津、校長鄭勝文、家長會長林德昇、嘉義縣市多位國、高中校長及校友皆到場祝賀嘉女87歲生日快樂。

李副市長致詞時表示,看見同學們創意無限的進場表演,朝氣蓬勃更展現年輕學子無邊無界的想像力,high翻的雀躍心情感染全場。他說,新加坡總理曾說過:「創意,不然就是死亡」,雖然講得誇張,但是充分突顯新時代以創意掛帥的趨勢。

他指出,台灣新銳設計師古又文,以壓倒性勝利奪下美國國際服裝競賽,表揚設計師創意的「前衛時裝」獎,用創意讓台灣在國際舞台發光;日本過去曾以模仿見稱,現在則誇下海口50年將誕生30位諾貝爾獎得主,目前8年過去了就產生9位得主,印證強烈的創意與企圖心,絕對是國家未來發展的動力,嘉女為雲嘉南地區女學生夢寐以求的學府,更要激發嶄新創意,結合旺盛企圖心,將台灣推向國際,也讓世界看見台灣大不同的生命力與多元面貌。

今日創意進場主題,有結合時事的「這年頭流行什麼」、熱鬧繽紛的「嘉女淨香團」,還有切合運動會主題的「青春要活力膽固醇閃邊去」等,融合活潑劇情、肢體表演與口號,大方演出加上燦爛笑臉,讓全校師生歡笑不斷。接著由該校儀隊及樂旗隊進場、表演,創立已51年的儀隊為該校傳統,紮實訓練讓隊伍整齊劃一、威風凜凜,豐富的隊形變化與精準拋槍,引起所有參與者歡呼喝采,氣氛熱烈。最後則進行師生大隊接力、籃球、排球賽及員工、學生趣味競賽等,表現該校學業與運動並重的發展願景。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