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縣98年新營社區大學作品成果展

台南縣98年新營社區大學作品成果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2-05 17:00   更新日期: 2009-12-05 17:0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縣98年新營社區大學作品成果展

新營社大作品成果展,今年共有11個班級聯合展出,分為「繪畫藝術美學」及「巧手藝術創作」兩系列。

「繪畫藝術美學」含有繪畫、書法及攝影。繪畫部份有素描及油畫作品,從不同的素材中,展現學員筆下的美學觀;書法部份,透過書法藝術讓民眾了解及認識書法揮毫藝術,另有水墨畫作品可欣賞;在攝影部分,更充分利用攝影捕捉南瀛之美。

「巧手藝術創作」系列,更是多元化,包含紙雕藝術、黏土捏塑、服裝修改、陶藝創作、傢飾彩繪及打包帶編織。這次展出可讓民眾了解到平凡的紙、不起眼的舊衣及單調的打包帶繩可創作出令人嘆為觀止的作品,而學員透過學習粘土及傢飾彩繪,也各自展現出學員對藝術創作的熱愛。

日期:98?12?5?99?1?3台南縣文化中心4F畫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