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善德女王發神威 新人葉子瑄風雲榜NO.7

善德女王發神威 新人葉子瑄風雲榜NO.7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2-07 10:03   更新日期: 2009-12-07 10:44   新聞發布 黃彥樺 / 台北市 報導  

【新聞發布黃彥樺/台北市報導】

2009年台灣漂兒音樂(puremusic)推出的年度新人_葉子瑄,發片首週衝入G-music流行排行榜第十一名,在熱門韓劇『善德女王』主題曲『深深愛你』的強力催淚下,本週不但逼退『童顏巨乳的瑤瑤』,再下一城,與『音樂甜心卓文萱』同列風雲榜NO.7。

首度發行專輯的新人-葉子瑄,一出道即擔任熱門韓劇『善德女王』片頭曲『深深愛你』的演唱,運氣好到羨煞一竿人。葉子瑄表示:『深深愛你』這首歌取材自真人實事的一段愛情故事,男生與女生因年齡.身份與所處環境的因素,本來是段無緣的結局,男主角因著堅持的毅力打動了女主角的芳心,倆人才得以一起面對與守護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

很多喜歡『深深愛你』這首歌的歌迷們,一直很訥悶這首情歌歌詞很甜蜜,但唱時卻莫名感受到很濃烈的酸楚….尤其男生結束前那句深情的吶喊_『愛你』,?得讓人聽了很斷腸。很像『善德女王』劇中花郎金瘐信對身為公主的德曼那份說不出的悲烈情懷。

首度出師即獲佳績與『音樂甜心卓文萱』同列風雲榜NO.7的葉子瑄,除了感謝大家對『深深愛你』這首歌的支持也希望大家能參與12/1914:30-15:30於桃園統領百貨的專輯滿月簽唱會,葉子瑄表示:屆時希望能邀得一直都鼓勵自己的小師姐『許雅涵』與『深深愛你』中深情吶喊的男主角_黃力堯來到現場。還有一段自己設計的驚喜秀,請大家一定要來喔!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