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澎湖縣國際觀光度假區發展計畫宣導說明會

澎湖縣國際觀光度假區發展計畫宣導說明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3-06 04:15   更新日期: 2009-03-06 18:17   天眼日報記者 李明政 / 澎湖縣 報道  

【天眼日報記者李明政/澎湖縣報道】

為提高澎湖縣民眾對澎湖國際觀光度假區立法作業之認識,以興利除弊,進而凝聚共識。縣府規劃陸續赴各鄉市村里辦理說明宣導會,將澎湖縣設置國際觀光度假區之正面效益、負面可能產生之影響,以及防範管理制度,讓民眾能更加了解澎湖發展之全貌。

為加強宣導工作,縣府以國際觀光度假區追求澎湖發展變革新契機為主軸,非僅觀光博弈單一議題,辦理宣導說明會以充分傳達正確的認知,將陸續辦理讓鄉親了解,促進民眾對於觀光特區附設博弈業正確之瞭解。今(10)日於白沙鄉赤崁活動中心辦理,首場說明會業於1月17日於七美鄉舉辦,及於2月5日赴望安鄉辦理,後續將赴其他鄉市村里,共計規劃辦理37場次說明會。

縣府表示,澎湖國際觀光渡假區附設小比例的觀光賭場,是基於過去全縣諮詢公投多數同意後所推動爭取的政策,其目的是為發展澎湖觀光,縣府有必要辦理宣導說明會,讓本縣民眾對整體有進一步的認識,也藉此集思廣益了解鄉親的想法,凝聚共識、興利除弊,在爭取地方經濟發展、增加政府稅收的同時,務須落實配套管理,以降低疑慮。未來國際觀光渡假區是否籌辦需視未來公投提案連署狀況及結果而定。但此議題在地方已討論近二十年,贊成與反對的意見都有,縣府對於所有的意見都會尊重並審慎納入考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