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親師生同攜手,共迎台南平中40慶

親師生同攜手,共迎台南平中40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2-08 18:53   更新日期: 2009-12-08 18:55   天眼日報記者 陳俊明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俊明/台南市報導】

親師生同攜手,共迎台南平中40慶

12月11、12日適逢安平國中創校四十週年的大日子,志工團在團長林振興先生的號召下,安排每個月第一週週六為志工活動時間。十二月為配合安平國中四十週年校慶,特別邀請志工們共同為校慶前的校園盡一份心力,學校方面亦配合發起學生愛校活動;12月5日(六)上午9時起,在志工爸媽及老師的帶領下,共有近六十位的學生志願一起動手淨化校園,希望在校慶時,讓全校師生能有一個乾淨美麗的校園環境。活動過程中更有志工爸媽、老師看到學生的用心,主動帶了劍獅蛋、水果、飲料來慰勞這群小小志工,活動於近中午圓滿結束。

活動結束後老師及志工則在校內舉行簡單檢討活動,與會的志工爸媽及行政團隊一致認同此次參與活動的學生之用心,林團長更表示全台僅一所安平國中,希望能讓安平國中成為一所有特色的學校,學生在這一個環境中學到的不僅僅是書本上的知識,更能從愛校的活動中覺得有趣、有成就感;更有專業級的志工表示,等到校園綠地做好完整規劃後,也可以設置「現場版」的開心農場,讓學生可以種菜、種藥草,更可美化校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