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愛心暖我心~台南縣朝勇企業郭朝洋捐助台南市弱勢學生學習

愛心暖我心~台南縣朝勇企業郭朝洋捐助台南市弱勢學生學習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2-08 18:55   更新日期: 2009-12-08 18:57   天眼日報記者 吳素珍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素珍/台南市報導】

愛心暖我心~台南縣朝勇企業郭朝洋捐助台南市弱勢學生學習

台南縣朝勇企業郭朝洋董事長繼長期捐助台東縣與台南縣的家庭貧困學生之後,本月份他也開始關心南市教育儲蓄戶需幫助的經濟弱勢學生,他結合一群企業界朋友集資二十二萬六千元萬元幫助這些學生渡過緊急難關,希望他們能安心就學。

郭先生這兩年雖然受中風病痛所苦,但他覺得為善最樂,不但自己掏出私房錢來幫助急難學生,更邀約親朋好友來一起行善,希望以自己早期勤苦向學、不畏艱難的勇氣和毅力激勵貧困學生努力不懈,終能像他一樣出人頭地,並有能力回饋社會。

本次接受郭先生捐助的學校計有南興國小、文賢國中、安順國中、西門國小、永福國小、協進國小、大成國中、立人國小、德高國小、大港國小、安佃國小等11校30名學生。捐贈儀式在安佃國小舉行,由南市教育處王處長親自主持,各校校長也與會致贈感謝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