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雄市左營舊城荒地變身萬坪大草原

高雄市左營舊城荒地變身萬坪大草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2-11 18:36   更新日期: 2009-12-11 18:38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左營舊城荒地變身萬坪大草原

高雄市政府刻正在左營東門城內的大片土地辦理綠化植草工程,將原本髒亂與凹凸不平的荒地,整理為平整清爽綠草如茵的大草原,面積達萬坪。

左營鳳邑舊城迄今約已200年,是國內重要的歷史古蹟,城內部分為早年眷村使用,眷村遷移後大片軍方管有空地環境景觀逐漸髒亂乏人管理,尤其是毗鄰永清國小校區旁雜木林蚊蚋叢生。市府因此向軍方提議代為清理,並著手推動環境綠化整理工作,預計在農曆年前可完成髒亂清理與綠化工程。

都市發展局盧維屏局長表示,左營舊城內荒地屆時將變身為20,000坪寬廣草原綠地,不僅永清國小及週遭社區居民可就近享用,這片平整開闊的大草原也非常適合作為戶外休閒運動場地,特別是從事飛盤運動,或許可考慮定名為「飛盤公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