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平安里活動中心落成啟用儀式

台南市平安里活動中心落成啟用儀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2-11 18:42   更新日期: 2009-12-11 18:44   天眼日報記者 吳素珍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素珍/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平安里活動中心落成啟用儀式

「一里一活動中心」是許市長持續推動的政策,10日上午他前往安平區平安里主持該里活動中心啟用開幕剪綵典禮,許市長致詞時表示非常感謝里長及所有安平區當地議員先進與好厝邊們,從今起平安里不只平安而已,更要開始富貴起來,安平污水下水道系統完工、安平港、運河汙染度一一降低,安平可以打是得100分的社區,但為了要吸引世界觀光客、讓世界了解台灣歷史發源地豐富多彩多姿的文化,安平更是要以國際自然環境與條件為標準,安平地區15個里可說是都優質且各具特色。

許市長也提到不但建設安平成為一里一活動中心,未來更要建設遊艇港,使安平港能有更吸引人的完整效果,讓遊艇開進安平來可以生財,港內未來設防波堤停泊遊艇,岸上要有各種設施與服務。許市長表示安平與整個台南將為台灣最美、甚至是世界一流的都市。目前基礎將近完成,接下來他希望臺南市合併升格後要仿照世界最棒的史特勞斯堡進行輕軌系統的設立。許市長回憶過去為了台江國家公園,費盡心血解釋溝通,而今該座國家公園已是世界矚目的焦點即將於十二月二十八日掛牌。

許市長也鼓勵大家對於未來面臨的困難與問題要共同合作,後續有很好的遠景、更高遠的境界。他強調說別人做不好、做不到的,我們要來挑戰不可能。民政處戴鳳隆處長、林國明區長、平安里里長蔡陳阿麗、安平地區選出的市議員盧崑福、李文正、馬崇喜及受邀的里長、鄉親里民們都來參與這次的啟用典禮。

平安里活動中心坐落於民權路四段315號782.2平方米,為一棟二樓建物,里民們10日上午可說是全員出動,像是辦喜事一般扶老攜幼,手持馨香感謝皇天后土、神明保佑、各單位協力讓此一活動中心順利完成,剪綵儀式由國小及幼稚園小朋友身穿鳳仙裝協助擔任奉剪、奉手套工作,一身桃紅煞是可愛,社區媽媽們的舞蹈團表演,手持大型氣球隨著節奏躍動將里活動中心完工的喜悅分享給在場的每一位鄉親好朋友,億載國小的舞獅在開啟里活動中心門時也表演精彩的祥獅獻瑞,一時間鑼鼓喧天熱鬧非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