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高雄市政府民政局舉辦社參志工參訪市政文化觀光建設活動

高雄市政府民政局舉辦社參志工參訪市政文化觀光建設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2-12 18:56   更新日期: 2009-12-12 18:57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肩負市政宣導任務的400多位婦女社參志工隊今日上午在民政局的精心安排之下,參觀了捷運美麗島站、中區污水處理廠、陽明海洋探索館、踩風大道等市政文化、觀光建設。陳菊市長也親臨美麗島站,除感謝、讚許熱心志工,並送給每人一只提袋,讓他們能提著市政文宣四處宣導。

陳菊市長說,婦女社會參與志工隊集結轄內熱心公益的志工夥伴們,在社區您們的角色功能,除了擔任市政監督之眼外,更重要的是肩負起市政、區政宣導的任務。

此外,舉凡與生活中息息相關的事項,如市政建設中交通、衛生、教育、安全、弱勢族群扶助、高風險家庭關懷等,都希望藉由您們細膩心思,發揮?啄木鳥?的精神,主動發現需要加強改善之處或需協助的弱勢族群,媒介給相關單位做最妥適的即時處理。

市長接著說,在我們一百五十餘萬市民共同生存的大環境裡,如果能透過志工幫大家為城市把關,更積極參與社區公共事務,在各個不同的角落反映及監督市政、區政,推動走動式市政宣導,一定讓高雄市越來越好、越來越美,讓整個城市的生活環境更完善。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