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灣美食嘉年華–愛上關仔嶺Jazz好湯系列活動」

「台灣美食嘉年華–愛上關仔嶺Jazz好湯系列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2-17 18:29   更新日期: 2009-12-17 18:3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灣美食嘉年華–愛上關仔嶺Jazz好湯系列活動」

冬天是泡湯的好時機,尤其冷鋒又即將來報到,這種時節泡湯不只養顏美容更是舒服的享受,為了推廣台南縣關仔嶺溫泉旅遊,西拉雅國風景區管理處、台南縣市政府共同合辦「台灣美食嘉年華–愛上關仔嶺Jazz好湯」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

全台唯一的泥漿溫泉讓關子嶺地區自日據時代以來,就是南部的泡湯旅遊勝地,與陽明山、北投、屏東縣四重溪並稱台灣四大溫泉。關子嶺泥漿溫泉屬於上升溫泉,夾了帶數百萬年前沉積的海泥,全台灣獨一無二,還被譽為「天下第一靈泉」。豐富的礦物質更被譽為國寶級的黑色溫泉,不僅對某些疾病有療效,也是很棒的美容聖品。溫泉之外,關子嶺的烤雞也是全台知名,是饕客不會錯過的美味佳餚。

除了在地泡好湯的優勢外,為了吸引民眾踴躍來參加,西拉雅國風景區管理處更準備多項好禮要送給前來觀光旅遊的遊客,西拉雅國風景區管理處陳昱宏處長表示,這次只要消費滿一千元就可以參加抽獎,最大獎是轎車一輛,另外還有機車、腳踏車、圓山飯店住宿券、立榮航空機票、現金抵用券、關仔嶺泡湯住宿折扣等等的好康,希望大家來泡好湯也得大獎。

「台灣美食嘉年華–愛上關仔嶺Jazz好湯」活動,在西拉雅國風景區管理處陳昱宏處長、台南市長許添財、台南縣副縣長顏純左共同啟動下,宣佈正式開始。除了準備大獎要送給大家,更為遊客準備豐富精采的節目,像是爵士樂以及其他樂團表演、街頭藝人演出、幸運大轉盤和聖誕老公公互動遊戲、影像文字分享等。

自九十八年十二月十八日起至九十九年一月九日止,來到關仔嶺泡好湯抽大獎以外,遊客更可以到周邊景點遊玩,享受悠閒愜意的時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