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科張縣長主持嘉縣98年家庭教育志工表揚

新科張縣長主持嘉縣98年家庭教育志工表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2-17 18:39   更新日期: 2009-12-17 18:41   天眼日報記者 王盈盈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盈盈/嘉義縣報導】

新科張縣長主持嘉縣98年家庭教育志工表揚

嘉義縣98年度「家庭教育志工表揚、聖誕有約暨成果展」系列活動,16日在創新學院盛大登場,新科縣長張花冠親臨鼓勵,期有更多人參與家庭教育推動行列,全民共同營造溫暖、快樂、安全、充滿信任感的幸福環境。

這次活動內容包括家庭教育志工表揚、幸福婚姻徵文優等作品頒獎、及聖誕有約等,因逢聖誕節的來臨,會場佈置得喜氣洋洋,100多位各界代表和民眾一起分享節前的歡樂氣氛。

活動中,除由新科縣長張花冠頒獎表揚98年度協助推動家庭教育的績優志工、個人及學校,同時邀請台灣戲劇表演家安排「與愛有約」三場小品戲劇,17日還有幸福婚姻系列講座、健康飲食及美麗人生體驗等活動。

即將就任的張花冠縣長表示,家庭教育十分重要,如果每個家庭功能都能發揮,社會問題必當降低,希望能有更多人參與家庭教育推廣工作,人人都有幸福美滿的家庭。

參加民眾對縣府的用心教育工作,尤其在聖誕節前結合家庭教育活動,讓民眾得以在動態與靜態活動中,進一步了解家庭教育推動的重要,共創祥和社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