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雄縣客家文化藝術活動–來!就是客

高雄縣客家文化藝術活動–來!就是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2-17 18:52   更新日期: 2009-12-17 18:54   天眼日報記者 黃月貞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月貞/高雄市報導】

二OO九高雄縣客家文化藝術節,最後重頭戲將於十二月十九日(六)、十二月二十日(日)在美濃客家文物館,舉辦「二OO九高雄縣客家文化藝術活動–來!就是客」。

十二月十九日早上九時三十分至十時,展開祈福鐘開幕式,活動將由杉林鄉月美國小客家舞獅團和南隆幼稚園的「慶豐收」、「客家本色」揭開序幕。

兩天活動內容有客家之音表演、打狗亂樂團live演唱、客家DIY活動、海綿寶寶人偶裝扮show、哈客尋寶、哈客展覽、氣球秀、紙傘彩繪、美食品嚐、美利達抽獎等,活動精采豐富,尤其本活動著重親子DIY,藉由親子同樂的過程,深入了解客家文化。

另外為了因應即將到來的聖誕節,館內還佈置精美的聖誕樹和聖誕紅,主辦單位表示,歡迎大家一起來美濃客庄參與客家文化活動,渡過濃郁客家味的週末假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