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仁武分局通報協尋企圖自殺女子鼓山分局龍華所員警全力搜救

仁武分局通報協尋企圖自殺女子鼓山分局龍華所員警全力搜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2-17 18:54   更新日期: 2009-12-17 18:56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仁武分局通報協尋企圖自殺女子鼓山分局龍華所員警全力搜救

高雄縣郭姓女子,懷疑先生外遇,日前至鼓山區明誠路汽車旅館企圖自殺,最後發話地是中華一路三三六號附近,鼓山分局龍華所警員舒新民、陳丁坤,就憑著這僅有的線索及高縣警局仁武分局一紙傳真單通報單,鍥而不捨的沿著街道巷弄展開地毯式搜尋,並逐一訪查汽車旅館,於最緊要關頭在明誠路精品旅館房間內找到正準備吞服大量安眠藥自殺的郭女,適時制止,免除一件家庭悲劇。

龍華所警員舒新民、陳丁坤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接獲高縣仁武分局澄觀所傳真單通報,有郭姓女子駕駛一部自小客車離家外出,有輕生念頭,行動電話最後發話地為中華一路三三六號附近,請求協尋。

舒新民、陳丁坤二名員警獲報,咸認人命關天,立即沿著最後發話地附近的重要道路巷弄搜尋,並沿線查訪各汽車旅館,由於該處鄰近美術館園區與農十六特區,街道採棋盤方格式規劃,協尋礙時,為能及時搶救郭女輕生,二名員警決定採取分工分區方式進行搜尋,以爭取時效。

終於在四十分鐘後,於明誠四路一家精品旅館,查出郭女駕駛的自小客車入住,立即向旅館表明原由,由女房務人員陪同,開啟郭女投宿房間,發現郭女精神不佳,情緒不穩坐於床頭哭泣,房間置物櫃上放有一瓶安眠藥及一杯白開水,正準備吞服大量安眠藥自殺,若再延遲片刻,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悲劇。

經員警關心安撫情緒,通知家屬到場帶回,郭女先生對於兩位員警能第一時間積極協尋並遏止郭女自殺,挽救其寶貴生命免於家庭破裂,一再稱謝。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