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北縣府回應民進黨KUSO看版 不滿但尊重

北縣府回應民進黨KUSO看版 不滿但尊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2-17 12:01   更新日期: 2009-12-18 01:54   天眼日報記者 高鈺蘭 / 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高鈺蘭/新北市報導】

有關臺北縣議會民進黨團在北縣街頭豎立大型廣告看板以KUSO方式嘲諷縣長,27日上午縣府新聞處處長陳惠敏緊急出面回應,表示針對廣告內容刻意曲解縣府活動內容,並嘲諷縣長保境安民關心民眾的用心縣府感到非常遺憾且無法認同;但有關看版內容是否有違拆除法令一事,他則回應一切依法行政。

新聞處長陳惠敏表示,針對縣長過去基於關懷民眾安全而親自前往林口調查野生動物出沒一事,多年來不斷被部分人士拿來曲解嘲諷縣長對北縣施政的努力,希望大家能多些理性關心施政,少些情緒的語言攻擊。

另外;針對環保局辦理溼地體驗活動引發爭議一事,縣府當時已立即召開記者會說明活動情況,以及讓民眾、孩童體驗鄉野樂趣的活動目的,現在又再拿出來成為嘲弄箭靶,他強調真的沒有必要。

陳處長說,縣長目前人在哥本哈根與全球15大優秀城市針對節能減碳的重大環保議題交換心得,為北縣成功推動環保政策努力行銷提高地方能見度而努力,不知道也沒有必要為此受到影響,一切情況交給縣府相關單位至現場了解狀況後依法處理,若無違反法令也不會有強制拆除等動作,尊重外界批評的言論自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