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嘉縣府溫馨歡送陳明文縣長

嘉縣府溫馨歡送陳明文縣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2-19 17:51   更新日期: 2009-12-19 17:53   天眼日報記者 王大慶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大慶/嘉義縣報導】

嘉縣府溫馨歡送陳明文縣長

8年的長官、一輩子的好朋友!嘉義縣政府全體員工18日下午假縣府大禮堂舉辦一場別具創意、溫馨感人的「進步嘉義感謝有您」音樂會,為最後一天上班的陳明文縣長踐行,同仁爭相獻藝、送花祝福,甚至不禁淚滴,讓縣長夫人廖素惠感動得一個下午都紅了眼眶。

歡送儀式下午3時在副縣長吳容輝引領陳明文縣長伉儷進場、縣府合唱團「感恩的心」歌聲揭開序幕,接著是陳明文帶領縣府團隊8年來一起打拼過程影片播放、員工心目中的陳明文及才藝表演等節目安排,縣府相關單位近千位員工一起分享充滿溫馨和美麗願景的音樂饗宴。

縣長陳明文發表感言指出,8年來以「終結派系、清流共治」理念,用心、努力投入縣政建設工作,從東石漁人碼頭、北回歸線太陽館、乃至故宮南院的籌建,在在都是他對爭取縣民福祉的強烈使命感下完成。

2900多個日子裡,縣府團隊和他一起上山下海,認真打拼,做伙為嘉義縣政努力、付出,現在看到嘉義縣進步,他再度一鞠躬感謝同仁一起努力,並希望能繼續協助新任縣長張花冠,為地方的發展奉獻心力,大家做伙拼、嘉義一定贏。

活動最後在副縣長吳容輝伉儷帶領上台向陳明文縣長和夫人廖素惠獻花,及大小百合演唱「萍聚」、滿溢離情依依的氣氛中結束,下午5時全體員工不捨的恭送陳明文縣長伉儷離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