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97學年度國中硬式組棒球聯賽全國決賽登場

97學年度國中硬式組棒球聯賽全國決賽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3-07 06:04   更新日期: 2009-03-07 20:0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道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道】

由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與台南市政府共同舉辦之97學年度國中硬式組棒球聯賽全國決賽,於3月6日至12日在小北A棒球場、小北B棒球場、南英商工棒球場、台南海事棒球場及台南市立棒球場等球場陸續展開。歡迎愛好棒球的民眾前往參觀並為參賽者加油打氣。

97學年度國中硬式組棒球聯賽全國決賽3/6正式登場,並於6日下午3時30分於台南市立棒球場盛大開幕,由台南市長許添財主持開幕典禮,並代表台南市民歡迎來自全國各地的32支棒球勁旅。許市長同時期勉各位參賽者以王建民為榜樣,秉持『持之以恆』的台灣精神為勝利而戰。

許市長表示,棒球運動是一項很高的修為,本身也是一項很高的生活價值,所以要有運動員的情操,才會成為出色的運動家。許市長說,王建民也不是一開始就很出色,他在國中小時只是對棒球有興趣,但由於他對棒球秉持著『持之以恆』的精神表現,也就是台灣人刻苦耐勞的水牛精神。希望大家都能隨時保持最佳精神、勇氣狀態,永遠不放棄,永遠充滿鬥志,永遠保持心情上的穩定,祝福大家都能成為出色的運動家。

此次參賽隊伍來自全國各地,今年在賽制方面,取消了過去舉辦分區複賽的往例,直接由縣市預賽勝出球隊晉級全國賽,與上(96)學年度前8名學校(中市西苑、東縣泰源、北市大理、花縣瑞穗、屏縣鶴聲、高市五福、雲縣馬光、花縣光復)同場競技,32支隊伍將分為8組於3月6日至8日進行預賽,每組取2隊晉級淘汰排名賽,並將於3月12日上午在台南市立棒球場進行第三、四名爭奪戰及冠亞軍決賽,歡迎民眾踴躍到場觀戰,為選手加油。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