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縣蘇縣長出席依仁國小「老舊校舍整建工程」動土典禮

台南縣蘇縣長出席依仁國小「老舊校舍整建工程」動土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2-20 18:53   更新日期: 2009-12-20 18:55   天眼日報記者 李玉婷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玉婷/台南市報導】

台南縣蘇縣長出席依仁國小「老舊校舍整建工程」動土典禮

[記者李玉婷/台南縣報導]台南縣仁德鄉依仁國小今(20)日舉行「老舊校舍整建工程」動土典禮,台南縣長蘇煥智前往致詞並參加動土典禮,現場嘉賓雲集,包括台南縣議會議長吳健保、議員杜素吟、曾王雅雲、黃明進、李崇智及劉正昌,還有立委李俊毅、仁德鄉鄉長徐萬仲、代表會副主席蕭樹根和縣府教育處處長王建龍等人均到場參加典禮。

蘇縣長表示,縣政府大力支持老舊校舍的改建,在過去幾年中,改建了60間老舊校舍,經費超過40億,就是希望能提供小朋友最好最安全的環境。新校舍的設計,考量到學習成長的空間、綠美化的概念,建立起校園整體的美學。在教學內涵上,過去8年當中縣政府也積極推動英語教育,讓每個學校的英語水準和國際化程度提高。

蘇縣長也提到,依仁國小自去年開始成為資訊合作夥伴學校,每一班都實施E化教育;也成立了兒童河川巡守隊,守護二仁溪的環境,其他像合唱團、太鼓隊等在學校老師和家長會的支持之下,均有優異的表現,在學校多元教育的方針和理想的校園學習環境當中,他期許小朋友們能創造更好的佳績。

吳健保議長表示,校長和老師們是教育英才的專家,議會同仁和縣府團隊則是基層的建設者。蘇縣長相當重視教育,這幾年來完成許多的校園和校舍的改建。希望大家共同為下一代打造優良的學習環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