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縣朴子國小112週年校慶

嘉義縣朴子國小112週年校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2-20 19:03   更新日期: 2009-12-20 19:05   天眼日報記者 黃福生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福生/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朴子國小112週年校慶

[記者黃福生/嘉義縣報導]百年老校朴子國小19日歡度建校112年生日,數十位傑出校友在校長周炳志及全校師生的熱情歡迎下走入會場,校方不但首度頒發卓越貢獻獎給傑出校友台塑總管理處總經理楊兆麟,還特別致贈縣長陳明文1979年朴子少棒隊奪下世界冠軍的簽名球棒,以感謝陳明文8年來對嘉義縣的奉獻,場面溫馨。

陳明文實踐競選承諾,為縣政打拚堅持到最後一分鐘,19日行使8年2任縣長最後一天職權,行程依舊滿檔,從朴子、太保、新港到亞洲藝術節開幕,所到之處盡是依依不捨的畫面。

建校112年的朴子國小,19日在朴子管弦樂團悠揚的樂聲中,為「朴子好棒、棒棒強棒」校慶活動揭開序幕,同時邀請成就非凡的傑出校友們返校分享朴子國小建校「一世紀、一支年」的榮耀。

會中陳明文代表嘉義縣和校方致贈楊兆麟卓越貢獻獎,感謝台塑協助地方興學,大力改建教舊校舍,提供嘉義的下一代優質的受教環境。

校方並表揚詹黃玉嬌、黃純垣、吳永明、吳新旺和黃文貞等多位傑出校友,新科縣長張花冠和朴子市長王如經也到場向象徵「朴國之光」、在專業領域發光發熱的校友們,致上最高的敬意。

校方也安排楊兆麟等多位傑出校友將傳承之棒交給學童,象徵「承先啟後、朴國傳情」,期勉年輕的下一代都能以身為朴子國小人為榮,將來學成進入社會後,能為國家和地方做出最大的貢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