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第53屆「亞太影展」頒獎 楊秋興縣長應邀走星光大道

第53屆「亞太影展」頒獎 楊秋興縣長應邀走星光大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2-20 19:44   更新日期: 2009-12-20 19:46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第53屆「亞太影展」頒獎楊秋興縣長應邀走星光大道

[記者林永明/高雄縣報導]第53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19日正式於高雄縣義大世界隆重舉行,星光大道燦爛,高雄縣長楊秋興伉儷也應邀出席,並與印度電影「平民百萬富翁」小童星共步星光大道。

第53屆亞太影展首次移師南台灣舉行,17日起至19日,一連三天在高雄縣義大世界盛大展開。今年影展盛會,包含首次派觀摩團參展的中國,共有16個會員國團隊出席,約有500位各國代表參加,破歷屆亞太影展參展國紀錄。

最受矚目的頒獎典禮則於19日下午6時開始進行星光大道,晚間7時典禮開始,一一揭曉各類獎項得主,,包含日本男星武田真治與當紅韓國女星鄭麗媛、港星鄭少秋、楊謹華等影視明星都應邀出席,星光熠熠。

另外,曾獲奧斯卡獎及金球獎的「貧民百萬富翁」,片中分別飾演男女主角童年的兩位小童星Azharuddin與Rubina也來台與會。兩人由縣長楊秋興伉儷陪同,共步星光大道,頒獎典禮上,兩位小童星也與其他舞者小秀五分鐘的寶萊塢舞蹈,為影展增添看頭。

為了迎接這場亞洲電影盛事,地主高縣府盡力展現觀光文化特色,於會場周邊設置農業、文化市集及原民文化展覽,另有宋江陣獻藝,展現多元風貌。18日則為各國貴賓安排兩條路線的一日遊行程,分別參訪高縣佛光山、美濃原鄉緣客家文化館、六龜天台山,以及高市世運主場館、蓮池潭、愛河、英國領事館等景點,希望讓各國代表對高雄留下深刻印象,打造歷屆最有看頭的亞太影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