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華平里活動中心落成啟用典禮

台南市華平里活動中心落成啟用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2-20 20:20   更新日期: 2009-12-20 20:21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華平里活動中心落成啟用典禮

[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臺南市安平區華平里活動中心落成啟用典禮,20日上午10時於育九街平、國平路口新落成活動中心隆重舉行,市長許添財、民政處長戴鳳隆、安平區長林國明、副議長郭信良秘書林國義、馬崇喜議員、李文正議員、盧崑福議員、王定宇議員、莊玉珠議員、安平區里長聯誼會會長楊崑勝、華平里長李文江等貴賓共同剪綵,安平區多位里長、校長及地方人士二百餘人應邀觀禮,場面熱鬧溫馨。

許添財市長祝賀華平里民終於有座美輪美奐的里活動中心,他表示,最近常跑台南縣,很多台南縣民都跟他爭取活動中心,他發現台南縣市活動中心之建設相差很多,台南市幾乎是一里一活動中心,台南縣很多都是克難式的場所,縣民十分羨慕台南市民,這是市府重視基層建設,積極發展社區的成果。

許市長致詞盛讚李文江議員是一個腳踏實地,勤奮做事的民意代表,將華平里建設很成功,希望里民繼續給里長伯加油,共同建設更幸福的華平里。

安平區公所表示,華平里活動中心不只是辦桌、聯誼的場所,也是在地的文化中心、學習中心和福利中心,尤其是學習中心這一塊,台南市有市民學苑,現在每晚大約都有3千名府城鄉親在學習,還有8、90歲的市民一同加入學習的行列,有了活動中心後,里長可以爭取資源,在活動中心開課,豐富里民的生活。

安平區現有15里,已有20座里社區活動中心,提供里民休閒等成長場所,為達成許市長「一里一活動中心」政策,安平區漁光里活動中心也已完工,即將於近期落成啟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