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轉動真愛-尋找聖誕老公公」百萬助學園遊會

「轉動真愛-尋找聖誕老公公」百萬助學園遊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2-20 20:21   更新日期: 2009-12-20 20:2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轉動真愛-尋找聖誕老公公」百萬助學園遊會

[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為了幫助台南家扶中心籌募99年春季助學金,國際獅子會300-D1區21日上午10時在臺南市政府社福大樓前舉辦「轉動真愛-尋找聖誕老公公」百萬助學園遊會,市長許添財感謝獅子會關懷家扶中心學童,特親臨會場致意,並敲響愛心鑼,呼籲民眾踴躍捐輸,共襄義舉。

許市長表示,「轉動真愛-尋找聖誕老公公」百萬助學園遊會是一場愛心洋溢的園遊會,家扶中心學童完成學業後沒有失業的問題,因為他們在困頓中接受社會各界捐助,更能體會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道理,所以更能勤奮工作,回饋社會對他們的愛。許市長呼籲各界慷慨解囊,繼續為這群奮發向上的學童挹注幸福、成功的將來。

大會主席黃正南在致謝詞中表示:因為有感貧富不均,並發現身處經濟弱勢家庭的孩子總因成長環境不同而失去許多發展的機會,導致貧窮陷入循環,經與國際獅子會300-D1區的陳昆茂總監討論過後,期待再次以關懷弱勢貧童,造福明日社會的信念,辦理這場近兩萬人次參與、充滿溫馨又快樂的助學園遊會,用實際行動支持台南家扶的助學工作。

整場園遊會除了溫馨有趣的活動外,舞台上更是高潮不斷,善心捐款人的愛心鑼聲聲相連,從1萬、3萬、5萬……到15萬元的,讓工作人員和現場民眾驚嘆不已,除此之外,舞台上熱歌勁舞更是吸引不少注目眼光、像是妤芊肚皮舞團熱情奔放的表演、唯美舞蹈中心、藝姿舞集、穎舞之間、南光幼稚園、翔鈴舞蹈團……等等均帶來相當活潑的演出。另,本次也首度邀請到「府城十大伴手禮」的各知名商店一起參與設攤,為園遊會的精采度多所增添。

本次園遊會感謝各愛心社團和個人的捐輸合作,近百攤的攤位收益及當天愛心鑼捐款,讓這場百萬助學園遊會的整體收入突破兩百五十萬元,係近幾年獅子會300-D1區為家扶募款的新高,感謝所有參與者展現愛心支持家扶的助學工作,家扶兒也才得以安心順利的就學。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