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雄第七屆國際水彩畫聯盟世界水彩畫大展在至真堂一館舉行

高雄第七屆國際水彩畫聯盟世界水彩畫大展在至真堂一館舉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2-21 18:46   更新日期: 2009-12-21 18:49   天眼日報記者 何才雄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何才雄/高雄市報導】

高雄第七屆國際水彩畫聯盟世界水彩畫大展在至真堂一館舉行

此次的畫展以水彩畫為展出之主軸,水彩畫神奇之處,在於僅以簡單的顏料與水調和,畫家以綻開、交融、渾然、流動等技法,即可在短時間內產生奇幻般的變化,展現水彩畫空間與質量。然而水彩畫的至高境界,必須建構在扎實的根基和及精湛的畫工,才能表達出其層次、光影與意境,成為一幅感人的作品。

民眾可從展出作品中,一覽目前各國水彩技法發展的現況外,更可藉由畫面飽覽各國的鄉土民情,絕對是值得一看的視覺饗宴,歡迎民眾蒞臨參觀。

展出日期:99年1月1日至99年1月13日

展出地點:至真堂一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