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聖誕送醬到仁家?福汎企業結合崑大公廣系關懷社會愛心奉獻

聖誕送醬到仁家?福汎企業結合崑大公廣系關懷社會愛心奉獻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2-22 18:38   更新日期: 2009-12-22 18:41   天眼日報記者 王秋堂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秋堂/台南市報導】

聖誕送醬到仁家?福汎企業結合崑大公廣系關懷社會愛心奉獻

吃土司總會抹不同醬吸引小朋友的食慾,但是注重養生的年代,愛吃不同口味抹醬的年輕人或長輩,仍可選擇天然不含防腐劑的食材,既安心又健康。福汎企業成立二十多年從未打過廣告,製作各式口味多元不含添加物之抹醬,本次在劉經理的帶領下多位公司同仁結合崑大公廣系同學利用聖誕節前假日特別捐贈抹醬8箱及白米60公斤且由崑大即將畢業的九位同學(九醬才-九將才)設計精彩溫馨的節目內容讓市立仁愛之家的老朋友與小朋友提前享受聖誕節的溫暖。

首先,安排聖誕帽製作,同學將準備好的聖誕帽及一些繽紛的材料讓長輩與小朋友能在上面黏黏貼貼,迅速做好後即戴在自己頭上,開始今天的系列活動,包括聖誕舞曲及健康操邀請長幼同台,一旁還有福汎企業的夥伴烤著熱騰騰的吐司,抹上香噴噴的醬料,讓大家在充滿奶香味的中正堂,邊品嚐邊欣賞節目表演,以互動的方式讓大家融入聖誕的快樂氣氛,值得一提是從頭到尾學妹頂著抹醬的招牌模型為現場帶動熱絡氣氛,才是辛苦的幕後英雄,還好這兩天寒流來躲在裏面應該很溫暖,大家在愉快的氣氛中開心大合照結束上午的活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