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海協會長陳雲林下午抵達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親自迎接

海協會長陳雲林下午抵達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親自迎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2-23 18:04   更新日期: 2009-12-23 18:15   天眼日報記者 黃凡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凡/台中市報導】

中國海協會長陳雲林23日下午3點半抵達大甲鎮瀾宮,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親自迎接,現場抗議、歡迎聲交雜,維安警方絲毫不敢大意。陳雲林致詞時說,他很久以前就很想到鎮瀾宮看看,這個心願終於能如願以償。

陳雲林乘坐的黑頭車在警車開道下抵達鎮瀾宮,他在車上等了數分鐘,待週遭維安人員確認安全無虞才下車。陳雲林下車時歡迎、抗議聲四起,他在三層警力保護下走進大甲鎮瀾宮,由董事長顏清標及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親自迎接。

由於鎮瀾宮廟前廣場湧入大批信眾,陳雲林光是從廟前廣場走到廟裡就走了很久,沿途還有人鳴笛嗆聲,也有婦人高舉「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的旗幟,最後被廟方的志工制止,但陳雲林的心情未受太大影響。

陳雲林參拜媽祖時,警方站成廟前排成兩列擋住信眾,防止有衝突發生。參拜過後,顏清標贈上準備好的禮物「福祿壽喜」給陳雲林作為紀念,雙方還來個大合影。

陳雲林致詞時表示,他和顏清標是多年的好友,大甲鎮瀾宮是他多年久仰的地方,他一直想到鎮瀾宮看看台中鄉親、拜拜媽祖,如今這個心願能如願以償,感謝許多鄉親的支持及歡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