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獨派團體宣傳車鎮瀾宮前聚集抗議

獨派團體宣傳車鎮瀾宮前聚集抗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2-23 18:05   更新日期: 2009-12-23 18:15   天眼日報記者 黃凡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凡/台中市報導】

中國海協會長陳雲林23日下午預定到台中縣大甲鎮瀾宮參訪,獨派團體海洋之聲的會員,一早就到鎮瀾宮前聚集抗議,等待陳雲林的到來,中午左右海洋之聲開的宣傳車還駕車衝撞警方,雙方僵持不下。

中國海協會長陳雲林預計將在3點20分抵達大甲鎮瀾宮參拜,獨派人士海洋之聲的會員,駕著宣傳車來到現場,並衝撞警察,企圖以車輛突破警察以人肉圍起的層層封鎖線維安,雙方發生肢體衝突,僵持不下。

海洋之聲會員手持大聲公不斷叫囂嗆聲,希望警方放行封鎖線,還大催油門,氣氛一度緊張,警方不斷企圖將民眾勸離,希望保持和平抗爭的情況,不過目前海洋之聲會員的態度依舊相當強硬,情緒也相當激動,因此警方正極力安撫,嚴防場面失控。

而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在下午兩點左右抵達現場,顏清標呼籲在媽祖面前要保持莊嚴,個人表達不同意見都要互相尊重,而針對鎮瀾宮外有一群穿著紅色外套的人士全面監控鎮瀾宮狀況,顏清標則否認紅衣人士是由鎮瀾宮方面派出維護秩序。

而陳雲林預計在下午3點20分左右抵達大甲鎮瀾宮會場,屆時會對外公開發表談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