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清洗攪拌機突轉動 工人成肉泥

清洗攪拌機突轉動 工人成肉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2-24 17:56   更新日期: 2009-12-24 21:06   天眼日報記者 黃凡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凡/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頭份一家塑膠工廠,一名高姓工人23日清洗攪拌機時機器突然啟動,底部刀刃高速旋轉,他還來不及反應瞬間被攪成肉泥,僅剩一截小腿,目擊工人嚇得魂飛魄散。

檢方調查,23日清晨六時許,這名高姓工人與同事分別清洗兩台攪拌機,未料高才剛進入槽體,攪拌機突然啟動,他來不及跳離,遭高速旋轉的刀刃攪成肉泥,血肉四處飛散,只剩一截小腿。另一名工人聽見旁邊傳來馬達聲及尖叫聲,嚇得立刻跳出攪拌機外。

當時在現場的工人指出,清洗攪拌機時都會將總電源關閉,但有人發現電源沒有關,懷疑當時未執行斷電。

檢方23日到場相驗時,工廠人員表示,事發當時攪拌機的蓋子沒有蓋上,機器應該不會啟動,懷疑機器可能故障。

但死者的家屬不能接受,更不滿工廠的處理態度,要求警方盡快查明真相。警方已帶回6名相關員工偵訊,並採指紋比對,以釐清整起事件經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