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旗山區青春頻道十二月『RJ搖滾爵士』與社區民眾共享悠閒的午後時光!

旗山區青春頻道十二月『RJ搖滾爵士』與社區民眾共享悠閒的午後時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2-24 20:29   更新日期: 2009-12-24 20:31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旗山社會福利館針對青少年極俱創意及活力的特質,規劃『旗山區青春頻道』活動,提供社區青少年朋友秀出創意的舞台,提升青少年的自我認同,結合社區青少年之才藝資源,提升社區民眾休閒品質。

十二月二十六日星期六下午三點半,於旗山社福館前庭廣場準時開播,由旗山農工RJ搖滾爵士帶來爵士樂演奏。

旗山農工RJ搖滾爵士成軍時間雖不久,但卻已累積了不少的演出經驗,舉凡內門順賢宮開幕時演出,以及受邀於大樹鄉舊鐵橋溼地演出。

社長張佳楨同學表示,RJ搖滾爵士的成員皆是旗山地區對於爵士樂有興趣的青少年,練習爵士樂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因著對於爵士樂的愛好,大家彼此鼓勵打氣,才能持續至今,目前團員共有十位夥伴,期待可以透過對外的演出,吸引更多對於爵士樂有興趣的青少年加入。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