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育英國中新建校舍「德慧樓」今舉行落成啟用典禮

育英國中新建校舍「德慧樓」今舉行落成啟用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2-25 16:47   更新日期: 2009-12-25 17:05   天眼日報記者 黃凡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凡/台中市報導】

臺中市立育英國民中學新建校舍「德慧樓」今(25)日上午舉行落成啟用典禮,不但增加圖書室、韻律教室與視聽教室,還邀請知名藝術家製作「天堂鳥」,象徵學子充滿創意的生命力。臺中市長胡志強開心的表示,德慧樓的改建為第一期的校園改建工程,未來校園規劃還有第二、三期的老舊校舍改建工程,希望能為東區學子提供一個「愛與關懷,作育英才」的學習場所。

德慧樓為地上五層RC造建築物,總樓地板面積5479平方公尺,除了作為辦公室及教室用途之外,一樓設置圖書室、五樓設置韻律教室及可容納100人之視聽教室,搭配綠建築及無障礙設施之設計,提供師生現代化之教學與學習環境。公共藝術部份,特地邀請知名藝術家黃映蒲先生製作「天堂鳥」,座落在德慧樓南面,紅色的天堂鳥,象徵國中少年充滿活力、創意、高貴的生命力,在綠草如茵的陪襯下,提供育英的學子一處優美的學習環境。

胡市長表示,育英國中一向致力於資訊化教學,班班皆配備互動式電子白板,使學生能在先進的教學設備當中獲得更多的學習樂趣。育英國中創校至今41年,德慧樓的改建為第一期的校園改建工程,未來校園規劃還有第二、三期的老舊校舍改建工程,希望能為東區學子提供一個「愛與關懷,作育英才」的學習場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