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東縣府社會處辛處長代表黃縣長慰問寶桑國小弱視生劉育瑄小朋友

台東縣府社會處辛處長代表黃縣長慰問寶桑國小弱視生劉育瑄小朋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2-26 15:59   更新日期: 2009-12-26 16:01   天眼日報記者 顧宇宏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顧宇宏/台東縣報導】

台東縣府社會處辛處長代表黃縣長慰問寶桑國小弱視生劉育瑄小朋友

聖誕鈴聲響起,處處充滿溫馨。為了一張視障小朋友所送的卡片,黃健庭縣長,感動得無法釋懷。

黃縣長日昨在參加台東縣商業會舉辦的「寒冬送暖祈福點燈」活動中,意外收到一位寶桑國小弱視生劉育瑄小朋友所送的卡片,在卡片中她祝福縣長叔叔及陳阿姨「聖誕快樂連連、來年萬事圓圓、永遠微笑甜甜」,看到育瑄所送的這張卡片讓黃縣長深深受到感動並感同身受到扶持弱勢是刻不容緩的事。

雖然這是育瑄小小的心意,但是對她來說,卻是一件不容易達成的事,為此黃縣長亦準備了育瑄最喜歡的古典音樂當作耶誕禮物回贈給她,希望她能繼續勇敢克服生活中的逆境,超越自我,永遠微笑甜甜。

同時,黃縣長並在心中期許下為身心障礙的朋友爭取更多福利及保障的耶誕心願。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