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藥界支持許添財競選直轄市長勸進記者會

台南市藥界支持許添財競選直轄市長勸進記者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2-26 16:54   更新日期: 2009-12-26 16:56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藥界支持許添財競選直轄市長勸進記者會

昨日中午市長許添財出席台南藥界支持參加首任直轄市市長選舉記者會,藥界代表們舉著各公會會旗歡迎許市長進場,現場加油聲不斷,伴隨著快樂的出航音樂聲,藥界代表們為許市長加油打氣,預祝許市長快樂出航當選大台南市長。致贈吉祥物菜頭、包子、粽子、鳳梨搏個好彩頭,預祝許市長包中當選明年大台南市長;唯許市長仍未鬆口,只表示宣布的好日子近了;他表示由臺南市用藥安全滿意度全國最高,可看出臺南絕對有資格升格為直轄市,他也感恩與他一起打拼的藥界朋友們對他的疼惜與鼓勵。

許市長感謝藥界各理事長對他的支持,連連起身致意,在致詞時他表示臺南市藥界在各理事長內外通力合作下贏得全國用藥最安全都市,誠屬不易;用藥安全可說是臺南市在推動「健康城市」時,符應世界衛生組織對都市機能、管理、服務所訂標準其中最重要一環。許市長表示這也是藥界朋友的水準與愛心的展現;也是分享大家貢獻與成果的一刻。許市長表示他在臺南府城17年,可說是一路走來對於大家的支持他都念茲在茲未敢或忘,也是這樣的感謝,促使他夙夜匪懈、努力前進。

許市長再度解釋未來大臺南升格為直轄市未來不是台南市的選舉、也不是台南縣的選舉

是;改組成為直轄市的臺南市選舉,名稱雖同,但是與過去64年來的臺南市內涵不同了,明年十二月二十五日稱為省轄市的臺南市要消失了,未來臺南市其位階與台北市、高雄市平等,參選者都是初次參加第一屆臺南市市長、議員與里長的選舉。臺南市未來將要與臺灣其他四個直轄市代表臺灣在世界上發光發熱。直轄於行政院的臺南彷彿是吃A餐一樣,位階權限權益都較佳;但更要以國際化的動能代表台灣與世界重要都市競爭、直接與國際接軌。

許市長表示以臺南市的用藥安全全國第一,這就是以藥界作見證,臺南市不但不會落於台北市高雄市之後,未來還有機會迎頭趕上。未來升格為直轄市後,不論在舉債空間發展建設甚至市辦銀行都有可能,許市長表示等閒大事輕易不得,除了感謝之外,他當然還要拜託大家。

藥界各理事長如藥師公會理事長蘇益信、藥商管理協會理事長傅全利、西藥商業同業公會林永山理事長、藥劑生同業公會翁國雄理事長分別上台表示:台南市在許市長領導下全國施政滿意度前五名、失業率最低、也榮膺西太平洋健康城市、也有理事長表示近幾年看到運河旁有人垂釣,這是府城四十年前才有的清淨整潔的畫面;藥界朋友們紛紛表示期待許市長未來的八年,能繼續為台南市民服務,打造臺南市成為世界知名都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