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海濤法師生命教育講座學子獲益良多

海濤法師生命教育講座學子獲益良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2-30 18:16   更新日期: 2009-12-30 18:19   天眼日報記者 李玉婷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玉婷/台南市報導】

海濤法師生命教育講座學子獲益良多

莫拉克風災重創南臺灣,新東國小也在這次災難中校園嚴重淹水,運動場及禮堂積水近八十公分,圍牆倒塌二十餘公尺。幸虧得到中華護生協會副董事長鐘淑芬小姐到校會勘,並補助新東國小新臺幣一百萬元,協助學校災後復建工程。協會創辦人海濤法師日前也特別來到新東國小,對全校師生進行生命教育講座。

「不為自己求安樂,但願眾生得離苦」,是海濤法師的理念,更是海濤法師的行為準則。為了將佛法更廣泛地傳播出去,海濤法師更推動成立了生命電視中心、中華印經協會、中華護生協會、生命電視台、生命基金會、台灣救狗協會等組織,並承接了懷海教育基金會,以不同的層面和方式,多管齊下地弘法度眾,期能提昇世間祥和之氣,為社會注入清流,淨化人類心靈,以回報社會,利益眾生。

在海濤法師輕鬆有趣的講解,並透過講故事的方式,整場為時二個鐘頭生命教育講座,學校原本有點擔心臺下的小朋友坐不住,不過透過法師的生動故事,小朋友莫不聽得津津有味。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