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斯里蘭卡寺廟長老RATANASARA拜會澎湖縣王縣長

斯里蘭卡寺廟長老RATANASARA拜會澎湖縣王縣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2-31 17:21   更新日期: 2009-12-31 17:23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斯里蘭卡寺廟長老RATANASARA拜會澎湖縣王縣長

斯里蘭卡寺廟長老RATANASARA今日下午一行6人在法藏寺釋大正住持陪同下拜會縣長王乾發,長老RATANASARA親自為縣長繫上象徵五色祈福手環線。縣長王乾發則回贈代表澎湖當地的伴手禮,表示澎湖歡迎斯里蘭卡長老到來。

斯里蘭卡寺廟長老RATANASARA透過翻譯謙和地表示,他來自斯里蘭卡當地最古老的寺廟,佛教有很多不同的傳統,不過即使有不同的傳統,還是應該互相學習。對於台灣佛教的傳統與民眾的熱情,斯里蘭卡方面有很深的感受,而當他們到澎湖旅遊印象相當深刻,對於澎湖的觀光及當地文化深深著迷。

RATANASARA長老對在場所有人開示,應該用人類的智慧和決心,培養自信並保持耐心,平靜地面對困厄的環境。

王縣長表示,宗教講究身體、精神、心靈三位一體,常能發生意想不到的功效,尤其佛教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就他個人來看,宗教回歸到本質都是勸人為善,勸人扶助他人,所以他認為任何宗教都應該被保護、尊敬與包容。對於透過宗教力量淨化心靈、提昇境界很有信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