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春綻婦女節營造幸福快樂的屏東

春綻婦女節營造幸福快樂的屏東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3-09 06:45   更新日期: 2009-03-09 19:47   天眼日報記者 高春霖 / 屏東縣 報道  

【天眼日報記者高春霖/屏東縣報道】

圖說:副縣長鍾佳濱為活動摸彩

屏東縣政府8日在屏東市中山公園舉辦「春綻婦女節-婦女嘉年華會」安全屏東好就業活動,慶祝38婦女節,副縣長鍾佳濱說,雖然景氣不佳,屏東縣在逆勢中成長,行政院主計處公佈屏東縣全國失業率最低,家戶所得成長,屏東縣居全國第3名,婦女在職場的貢獻扮演重要角色,他代表曹啟鴻縣長,感謝婦女的付出及努力,協助營造造幸福、快樂的屏東。

鍾副縣長表示,行政院主計處在去年底公佈全國25縣市就業情形,屏東縣的失業率最低,家戶所得由95年的全國第13名,到96年躍進到第9名,在成長所得上居全國第3名。

縣府勞工處副處長謝明章表示,這次活動目的是以產業、創業、就業為主軸,驗證婦女在現在的經濟市場中,確能建立起屬於自己的一條路,結合屏東縣產業發展特性與多元文化特性,整合為一大型創意經濟受展窗口,擴展婦女就業的平台觸角,讓婦女成為在地產業經濟發展的一大幫手。

謝明章指出,活動並整合屏東縣各相關社區及產業團體共同結盟共同行銷,將屏東縣特色產業做一個特色性博覽嘉年華會,整體活動針對婦女就業安全、家庭支持協助、婦女就業之健康醫療網絡、婦女就業文化區塊分別規劃出許多的特區。

勞工處勞工福利科長李和慶表示,現場安排8個團體表演熱舞及短劇表演,節目另有「大聲公比賽」採現場報名,讓民眾一起同樂;現場並發放活動DM,DM內副學習券及闖關卡,填寫學券即可兌換獎品;闖關卡只要到設有闖關之攤位,集滿5個不同顏色章即可兌換獎品,現場並有摸彩助興。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