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臺中縣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新舊理事長交接

臺中縣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新舊理事長交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2-31 13:46   更新日期: 2010-01-01 00:34   天眼日報記者 江秋妹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江秋妹/台中市報導】

臺中縣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三十一日在縣府辦理會長交接典禮及專題演講,邀請中衛發展中心總經理蘇錦夥針對創造產業新生命進行演講,副縣長張壯熙表示,面對經濟不景氣,中小企業必須開創有獨特色的產品才能生存,希望透過協進會合作的力量,從傳統產業中共同建構臺中縣企業的競爭優勢。

臺中縣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新舊理事長交接由張副縣長擔任監交人,第三屆理事長賴阿菊歡喜交棒,由先麥食品公司的吳生泉接下第四任理事長棒子,昨日同時頒發聘書理監事當選證書及幹部聘書。賴阿菊勉勵新任理事長繼續將協會進發揚光大,讓不只臺中縣,全臺灣都知道臺中縣優良的中小企業。

張副縣長表示,臺灣的中小企業提供百分之九十的工作機會,中小企業不只是經濟性問題,也是社會社問題,政府首要就是提供有利的投資環境,面對經濟不景氣,中小企業更必須開創有獨特色的產品才能生存,希望透過協進會合作的力量,從傳統產業中共同建構臺中縣企業的競爭優勢,讓民眾都能安居樂業。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