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全台國際扶輪社 600台冰箱送屏東災民

全台國際扶輪社 600台冰箱送屏東災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1-01 17:37   更新日期: 2010-01-01 17:38   天眼日報記者 蔡秀芬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秀芬/屏東縣報導】

歲末年初,98年12月30日晚間國際扶輪社將於屏東藝術館舉行「國際扶輪八八水災重建關懷暨捐贈」感恩音樂會,此次由全國六區扶輪社,共捐助600台冰箱給屏東林邊、佳冬、好茶災民及低收入居民,表達對屏東受災民眾最真誠的關懷,也希望藉由音樂的療癒,讓民眾放鬆心情,拾起重建家園的信心。

主辦單位及承辦單位是國際扶輪3510地區及屏東東區扶輪社。國際扶輪3510地區包含了屏東、台東及高雄三地,剛好是此次八八風災受災最嚴重的地區。該區總監林照雄表示,該區扶輪社友在第一時間就下到災區做災民消毒居家環境、到之後提供學生助學專款、捐贈民生物資、捐血捐書捐救護車及捐建學校等,一直陪伴受災居民生活重建。

該社秉持著「防飢保健」的宗旨,再加上志工團下至災區調查,此次捐贈冰箱的全國扶輪社,包含了3510地區、3480地區、3490地區、3500地區、3460地區及3510地區,共6區扶輪社友捐贈了600台冰箱,希望災民返家時,能使用冰箱中的食品,做出溫暖的三餐。

本次音樂會也頒贈感謝狀給88水災中投入志工的百餘位團隊代表,會中亦有爆米花兒童劇團、福爾摩沙弦樂四重奏、聲樂家王亭懿、唐韻樂團等精湛的演出,提供美好的音樂放鬆心情,重建家園及未來。

屏東縣政府感謝扶輪社回饋社會,在關懷弱勢族群與急難救助上,長期以來持續投入從不間斷,自風災後,扶輪社不僅賑濟及支援災民重建生活、舉辦義診、提供風災學生助學金、照顧殘障孤苦貧老、等善行不一而足,感謝扶輪社承擔社會責任,用實際行動付出大愛,精神值得社會各界肯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