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10屏東之光好神氣」跨年系列活動

「2010屏東之光好神氣」跨年系列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1-02 17:32   更新日期: 2010-01-02 17:34   天眼日報記者 高春霖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高春霖/屏東縣報導】

歲末年終不分男女老少引頸期盼的重頭戲-跨年晚會-台灣最南端的「屏東縣」也不缺席,今年的跨年晚會,由港都電台知名DJ慧瑩、王日昇擔任活動主持人,並邀集動感歌星謝金燕、客家歌手林生祥、陳雙及漢堡、愛樂爵士等等PUB重量級樂團共襄盛舉,其中還穿插街舞、國標舞還有極具感官誘惑力的精采肚皮舞演出,是一場精采的視覺及聽覺雙重饗宴!

跨年系列活動由「屏東之光好神氣」踩街活動拉開序幕,7時30分由中山公園(公園路口)浩浩盪盪出發,除了可以一睹日內瓦發明展金牌謝孟翰、全球麵包大賽冠軍吳寶春等等,這一群為國爭光,在世界舞台發光發亮的屏東子弟兵風采,還有慈鳳宮、玉皇宮的神尊一起踩街繞行屏東市區,為來年祈福國泰平安。

今年活動現場設置有愛心及特色攤位50攤,提供屏東縣農產品及美食販售,並於活動現場辦理抽獎活動,獎品有價值高達新台幣1萬元的高級腳踏車等多達300多項獎品,讓所有參加的民眾有吃有喝又有拿,歡樂開心過新年。

最壓軸的是讓人目不暇給,精采絕倫的高空煙火秀,由曹啟鴻縣長帶領縣府團隊和大家一起倒數「5、4、3、2、1新年快樂」,歡樂迎接2010年的到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