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屏東縣林邊農會「芙華蘿莎」品牌拍賣獲供應單位全國第一

屏東縣林邊農會「芙華蘿莎」品牌拍賣獲供應單位全國第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1-03 18:36   更新日期: 2010-01-03 18:38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林邊農會「芙華蘿莎」品牌拍賣獲供應單位全國第一

98年度國產品牌蔬果供應拍賣市場,經農委會評定供應單位,林邊鄉農會以蓮霧「芙華蘿莎」品牌獲得全國第一名殊榮。

屏東縣政府農業處長林景和表示,建立品牌就是建立產品信譽及品質,林邊農會常年來以「芙華蘿莎」品牌共同運銷供應北部批發市場,獲得承銷商及拍賣員認同,給予相當高評價。

林邊鄉農會總幹事黃金順指出,評比項目包括供應量及市場供應比率、價差效益、市場拍賣員評分等項目,林邊農會每項分數都是最高。

黃金順表示,不是所有蓮霧都可以掛上「芙華蘿莎」品牌,必須經過農會人員挑選符合標準規格的蓮霧才能裝進專用紙箱配送到市場,由於農會嚴格把關,所以市場承銷人一看到「芙華蘿莎」品牌,自然出高價購買。

農會理事長阮茂益說,去年雖然受88水災影響,產期延後,果粒略小,但口感及品質不變,目前符合品牌產量不多,但元旦過後進入產期,市場上就可以大量見到「芙華蘿莎」品牌蓮霧了。

農業處說明,縣政府協助農會及農民除生產優質安全農產品外,還協助建立品牌。林邊鄉農會以「芙華蘿莎」為品牌在市場上建立知名度,獲農委會國產品牌蔬果及市場拍賣員評比成績全國第一名,除能賣到好價錢,形象也跟著提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